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:首页 -> 历史故事 -> 点击返回上一页
到北京向周总理汇报工作(二)

时间:2021-01-19 来源:

我们代表团一行9人于1966年4月5日乘机北上,到达北京后我们住在北京民族饭店,当时接到上级通知,要我们在住地等候汇报时间,也可能要等几天,但不能离开住地,要准备好材料,随传随到。我们代表团的同志们都知道,总理头脑清晰,反映敏捷,记忆力强,要求高,提问多,所以大家准备得很认真,数字和材料等都要求记清和背熟。当时我主要分工准备汇报海南的情况。就在我们忙于准备材料的时候,刚巧有一天北京下起了大雪,我是平生第二次看到下雪,于是高兴异常地跑到饭店项上观看雪景。后来有一天西藏军区政委张经武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刘春同志,来看望我们,并约请我们到民族饭店旁边的民族俱乐部吃饭,借此机会大家放松了一个晚上。


相关专题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