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:首页 -> 历史故事 -> 点击返回上一页
给张克明同志的信

时间:2021-01-19 来源:

克明兄大鉴:

你1月5日信及大作“南行散记”于昨天收到。拜读后甚受鼓舞,并祝你南行顺利与收获颇丰。吾兄年过八十高龄,为国家为家乡奔波,精神可嘉,令人钦佩!你的建议颇为实际与中肯,我是赞成的。

我的态度一贯是: 凡有利国家、有利龙川人民的事,不管谁提议的,我都赞成。关于建县2210周年事宜,只是县委、县政府牵头办,我们龙川留穗同志将全力以赴,促其办好,并可治谈利用外资创办实业,发展龙川经济。关于筹建文化堂事如经费有着落,内容、设备有方案,且得各方赞成,我亦双手赞成。愿它为龙川增光。但我等能力有限,只能摇旗呐喊而已矣!

“南行散记”第2页,记述我们在广州谈话,甚为感谢!如你复印时,请将“是支持学生救亡运动的”一句删去,以免误会,其他属实。藉此,向你和全家拜年!

魏南金 敬上

1995年元月16日


相关专题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