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:首页 -> 党史故事 -> 点击返回上一页
在五顶乡工作的日子里

时间:2020-12-30 来源:

1949年冬,新中国刚诞生不久,组织上便委派我到川北的五顶乡人民政府工作。虽在任时间仅一年,但我的“牛脾气"改了许多,唯急躁情绪的尾巴总断不了根。幸得许多好心的同志和乡亲父老常给我帮助,面红一阵就算了。但是,他们总是说我还有不少优点:办事公道,工作认真负责,有一股蛮劲,能接近群众,老少同乐。


相关专题文章